创作是因为我喜欢,分享是因为或许有人也喜欢。如果您不喜欢这里的作品,可以选择离开,不需要留下任何痕迹。

猫与长秋 cp/主粤糖/马鹿/卡黄 「05」

题目/猫与长秋
cp/主粤糖/马鹿/卡黄
文/君有荼

05

 赵粤病了,从小跟着自己的李叔这回更是痛心疾首,说什么塞纳河南的金发歌姬就是个吸人精气的狐妖,这回盯上了年轻力壮的赵大人,还说什么要为赵大人辟邪,硬是生剖了几只小黑狗崽子放血,说是要辟走屋子里的狐狸骚味儿。

 赵粤本就是是嗅着血腥味长大的人,人也没怎么走心,躺在满卧室血腥味里还安之若素。李艺彤是个海归的文化人,没见过什么大场面,一进门就被熏吐了,吐了一身子秽物。怂,赵粤蹙了蹙眉,当即令李叔给她备了身军服。

 “赵粤啊赵粤,你不是个迷信人,怎么也由得李叔胡来一通?你看这又是撵姑娘,又是洒狗血,给别人看在眼里,不找你笑话嘛!”李艺彤推了推赵粤,企图挪出个地儿让自己坐坐,结果丝毫没推动,“还有,被撵的可是你相好,这样也没关系?也太不走心了吧!”

 “我故意的。”赵粤注意到了李艺彤的小动作,却往床的外侧挪了挪。

 “什么?”李艺彤不服气,一屁股坐在边边上,又往内挪挪。

 “我这病也说不清是什么东西,若是疫病,岂不是连累了安琪嘛。虽说李叔这确实不好,再怎么也不该出手推安琪,但若是阻止李叔,放安琪进来,感染了病,这才是最不好的事态。”赵粤望着天花板叹了口气,转身对着墙壁不知道在思索着什么。

 “这么说来,你放任李叔淋一屋子狗血,就是为了…吓唬安琪了?”李艺彤趁机脱了鞋子,一骨溜滚上了床,“若是李叔拦不住安琪,一推门看见你这房间的架势,也会吓得七魂不见六魄,瞬间就脚上抹油开溜。你就是这样想的吧?”

 “嗯哼。”赵粤不置可否。

 李艺彤

 李艺彤乐呵呵地报予一个傻笑,却越想越不对劲。
 
 “不是你这要是疫病你怎么不关心关心我进来了怎么办呢?”气得不清,李艺彤腾地弹了起来。

 “…对不起我没想到你……”

 “赵粤你这见色忘友的大坏蛋!”李艺彤气呼呼地摔门走了。赵粤低头一看,很好,没漏穿鞋子。

 这会耳根算是清静了。赵粤眯了眼沉沉睡去。

评论
热度(14)

© 光吃饭不拉使 | Powered by LOFTER